【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犀牛減薪3成?領隊否認

發表于: 2013/12/19


〔自由時報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各球團正與選手洽談合約及薪水,傳出義大犀牛多名球員遭砍薪最多3成,但領隊謝秉育昨天否認表示「沒這回事」。
犀牛釋出林克謙、陳志偉等多名球員後,仍然打算透過交易等方式調整戰力,以投手換取他隊野手,並傳出多人被減薪,最高幅度達3成。
不過,謝秉育表示,這些都是謠言,目前陸續與球員談薪,調薪結果和選秀新人合約預定下週一併公布。至於交易,他說,不急、慢慢來。
目前談約進度最快的桃猿,繼簽下捕手劉時豪等人後,昨天再簽前文化大學主力投手林國裕,簽約金170萬元、月薪6萬元。林國裕在第6輪被挑中,猿隊為他規劃激勵獎金150萬元,期許他站穩一軍投手丘。
獅隊昨天也與選秀新人展開談約,原本希望一天談妥5人,但據了解,球員與球團對待遇的認知有不小差距,尚無人達成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