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犀牛踹象 連兩天再見安打

發表于: 2014/04/07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6日電)義大犀牛隊連續2天用再見安打結束比賽,球迷欣喜若狂,苦主是中信兄弟象隊,英雄人物則是把握先發機會的林宗男。
犀牛隊今天與中信兄弟象在天母球場交手,3連戰的第3場比賽,犀牛隊本季第11場比賽,林宗男擔任第2棒、三壘手,今年第3次排進先發名單。
林宗男職棒生涯進入第9年,他在9局下雙方2比2平手的局面,敲出個人生涯第2支的再見安打。
林宗男是內外野兼守的工具人,今年犀牛隊請來外籍野手李那瑞,壓縮了他的出賽空間。林宗男賽後說,狀況一直維持得很好,不管有沒有洋將競爭、先發的機會有多少,記住打擊的感覺最重要。
犀牛新秀黃勝雄本季第3次先發,持續表現亮眼,主投6.2局失2分。不過,他在賽後說,投1天、休4天的輪值節奏讓他開始感覺疲累,「手臂感覺很沉重」。
黃勝雄生涯最快球速超過150公里,今天最快達142公里,但是大部分都維持在135公里左右。黃勝雄說,今天沒有把球速投出來,自己感覺有點失望。
犀牛總教練大威賽後說,黃勝雄6.2局失2分是很傑出的表現,不知道他的手臂疲累,會積極了解狀況,想辦法保護這條年輕的手臂。
另外一地在桃園的比賽,統一7-ELEVEn獅踢館成功,6比2擊敗地主Lamigo桃猿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