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0 

【國內】甜點連鎖店開幕 先亮合格證明

發表于: 2013/11/09


一家知名甜點連所鎖店,7日下午在微風台北車站盛大開幕,看準車站的高流動量以及百貨商機,業者首次推出外帶服務,只是食安風暴當頭,業者也亮出油品合格證明,要消費者放心,來幫忙站台的藝人、信,也呼籲民眾抵制黑心廠商。
烤得酥脆的小吐司放上鮮奶油,最後加入新鮮水果,這杯甜點出自於知名歌手、信的巧手,這次幫知名甜點專賣店站台,談到吃,很難不想到最近的油品風暴,信一講到,就一肚子火。
就是怕混油風波影響消費者信心,業者忙著拿出檢驗證明,亮出油桶,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而選在微風台北車站開店,就是看準了轉運站每個月平均至少有200萬人次進出高流動率,業者腦筋動的快,趁機推出外帶服務。
這家甜點專賣店,8家分店中就有6家開在百貨公司內,就是鎖定百貨公司中,眾多的女性客層,而和路邊店面比較起來,百貨內的業績也真的高出2~3成,難怪近年來許多甜點店大張旗鼓的進駐百貨公司。
錢潮就是人潮,業者看準百貨通路加上轉運站的高流動人口,推出外帶方案,要讓民眾把桌上美味帶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