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3 期
2120枚
 2 

【其它】男嬰罹罕病 出生半月動刀4次

發表于: 2013/04/25


 
台中一名男嬰,小貝貝,罹患脊裂症,出生15天,動了4次手術,全身插滿大小管子,媽媽很心疼,恨不得替他受苦,拍了五百多張照片,成立「堅強的小貝貝」粉絲團,希望更多人,為小貝貝加油打氣。
 
小貝貝加油喔,小貝貝聽見媽媽溫暖的聲音,用力扭動脖子,睜大眼睛,雖然巴掌大的小臉,插滿了大大小小管子,小貝貝小小的手,試著要牽住媽媽的手,展現強韌的生命力。
 
  他罹患罕見的脊裂症,就是脊椎有破洞,出生15天,已經動了四次刀,每一次都差點成了天使。媽媽很心疼,恨不得自己能幫小貝貝受苦,懷孕時,產檢就發現異常,醫生建議流產,但媽媽堅持生下來。
 
  因為這場夢,媽媽決定陪小貝貝走最難走的路,只要他活下去,媽媽也在臉書上,成立堅強的小貝貝粉絲團,貼上五百張照片,寫著「你雖然不是健康的孩子,卻是上天給我做美好的禮物」,母愛感動上千網友,紛紛給予鼓勵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