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登報陳情霸凌 校方開協調會

發表于: 2013/12/11


台北市敦化國中有家長因不滿孩子疑在學校遭霸凌,在媒體頭版買廣告刊登陳情書,校方今天邀集家長,會同北市教育局人員召開協調會。
家長蔣太太8日在報紙買廣告刊登「給郝龍斌市長的陳情書」,指女兒從七年級開始被同班許姓學生霸凌,但許生的媽媽是學校老師,向校方多次反映,認為校方有意護短,想要息事寧人。她不想忍氣吞聲,採取登報方式,要求台北市長郝龍斌答覆。
對於這起事件,敦化國中表示,已邀請雙方家長今天下午到學校召開協調會。
敦化國中教務主任邱臣右表示,蔣生和許生上午正常到校,導師和輔導主任對班上同學與兩名學生進行團體與個別輔導,並將兩名學生的座位隔開,整體上課氣氛還算正常。
邱臣右指出,由於登報事件,全校學生氣氛比較浮動,早上的七年級朝會暫停一次,也已請各班導師向學生說明。
邱臣右表示,下午的協調會將由家長各自陳述說明,並由13位委員組成的小組進行協調,包括7位校外專家學者,以及6位受過防制校園霸凌訓練的校內人士,再行決定是否組成調查小組進一步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