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4 期
1588枚
 1 

【國外】神之雙手!?雙胞胎受困火場 3樓拋下郵差叔叔1樓接住

發表于: 2013/12/19


波蘭的機場有超人保安,美國紐約市則有英雄郵差!18日美國紐約市一棟大樓發生火警,一對11月大的雙胞胎兄弟受困火場情況危急,此時聽到孩子父母求救的郵差立刻前往查看,並要求孩子的父親勇敢把小孩從3樓丟到樓下,他會穩穩接住!果然這名郵差先後接住了這兩名小孩,被稱為「神之雙手」。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30歲的郵差薛利 (Jermaine Shirley)18日一大早準備上班時,發現隔壁一棟公寓發生火警,於是趕緊通知住戶逃生,以免受到波及。
當時,2樓傳來濃濃煙味,而薛利聽見3樓逃生梯有人在求救,於是趕緊前往查看,發現一對父母抱著只有11月大的雙胞胎兄弟,這時薛利勇敢的告訴這對父母,把孩子丟給我,我會穩穩接住!
為了保護孩子,這對父母選擇相信薛利,因此放手一搏,果然,薛利前後接住了這對雙胞胎兄弟,且沒有受傷,這棟公寓的住戶也多虧薛利及早發現火警通知均安全逃生,無人受傷。
這項消息傳出後,大家隨即與波蘭機場及時接住小嬰兒的超人保安聯想一起,也稱郵差薛利,擁有「神之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