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私中老師控減薪 校方持續協商

發表于: 2013/10/02


台南市一所私立中學多名教師今天北上召開記者會,指控校方片面減薪。校方表示,將持續和校內老師溝通協商。
校方表示,9月已和老師協商2次,10月上旬也將和台南市教師工會協商此事,但目前校方和老師尚未達成共識。至於教育部要求學校10月中旬提出改善方案,校方說,因未收到教育部公文,不便回應。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台南市這所私立中學片面減薪。受害教師控訴,私校董事會支出偏高,絲毫不撙節,卻不斷苛扣教職員薪水。
對此,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署長吳清山表示,已要求校方在10月中旬前提出改善方案,並派會計師查帳;目前除學生的學費補助外,其餘獎補助款暫時凍結,等查帳結果、改善方案確定後再解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