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46090枚
 2 

【國內】空前! 車主請小偷喝酒只求還愛車

發表于: 2014/03/03


愛車被偷,竟然還有被害人要請歹徒喝酒請他還車的道理?這恐怕是前所未聞,雲林縣一名王姓男子的白色轎車凌晨在家門前被竊,他在臉書上PO上了歹徒偷車的監視器畫面之外,還懸賞3萬元請大家幫忙找車,後來又覺得尋車無望,竟然又在臉書上說要請小偷先生喝一年份的啤酒,只要把愛車還他就好,讓網友們聽了實在啼笑皆非。

監視器畫面拍下歹徒躲在自己的車後方,手上拿著一根長棍子,接著走到對街去。記者:「歹徒手拿一支要幹嘛?」車主王先生:「他要去轉動監視器。」

就怕形跡敗露,長棍用來調整監視器不拍到自己,原來他是名偷車賊,當天就把一輛白色轎車給神不知鬼不覺得偷走,愛車被偷車主心疼,他把監視器畫面PO在臉書,懸賞3萬元抓賊,後來又退而求其次,要請偷車賊一年份啤酒喝,只求偷車賊把車歸還,但有網友說,恐怕車輛早被歹徒送去車廠拆解了。

記者:「在這裡被偷就對了?」車主父親:「對,從頭到尾花10幾分鐘。」

記者:「說要請小偷喝酒1年,這樣不通。」鄰居:「不通啦。」

車輛被偷還要請小偷喝酒,對一般人來說,還真是頭一遭聽到,不過歹徒偷車做壞事在先,哪有被害人請歹徒喝酒的道理?也讓大部分聽聞這件事情的人,大罵實在很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