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第一堂缺課?! 交大免費早餐 倡早起運動

發表于: 2013/12/28


現在大學生常常都晚睡晚起,導致許多人上午第一堂課都不想去上,看到這樣情況一位交大物理系系友看不下去,為了鼓勵交大學生早起提出早起運動免費吃早餐,捐100萬委託教授籌畫活動,只要學生肯早起運動就可以得到價值49元的超商禮券,免費換早餐吃,只是看在學生眼裡,有人覺得很不錯,但也有學生覺得不會因為免費早餐就早起。
打排球、籃球,再不然就是跑步,時間才早上七點半,交大的運動場上到處都是人,而且運動完大家排排隊簽到做什麼,原來為的就是免費早餐,因為有名交大物理系校友,看到現今學生許多人晚睡晚起,第一堂課常常遲到或是請假,因此拿出一百萬提出讓學生早起運動就可兌換49元的免費早餐。
學生看法兩極,還是有些學生覺得太早起對這美意意願不高,上課應該是學生最重要的事,現在還要靠系友來鼓勵,只能說時代真的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