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紅人「春訓列車」上路 40號建仔整裝待發

發表于: 2014/02/08


紅人春訓拖車 裝載13608公斤物品
〔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紅人官網已公布王建民將穿40號球衣參加春訓,而載著1萬3000顆棒球、數千支球棒的卡車,昨天也展開近3千公里長征,替下週登場的大聯盟春訓備戰。
上月7日赴美的建仔在佛州4週自主訓練後,已於4日飛往費雪運動中心,在15日正式報到前維持最佳狀態。本報在上月底搶先曝光建仔的40號紅人裝後,目前官網也已正式公布背號。
在建仔前往好年市(Goodyear)紅人春訓基地前,昨天載滿春訓裝備的卡車,已從主場「大美國球場」率先出發,要在歷時約3天的旅程中將所有家當送到基地。
長約16公尺的拖車上裝滿一支大聯盟球隊所需的物品,除了棒球和球棒,還有球衣、頭盔、醫療用品、個人行李,甚至球員愛吃的葵花籽和口香糖,估計總重量上看3萬磅(約1萬3608公斤)。
除了建仔準備報到,已拿到簽證的「神之子」田中將大也準備赴美,目前在YES電視台擔任球評的前塞揚名投孔恩,曾稱讚過建仔的伸卡球,現在更盛讚田中的指叉球有世界級水準。
名投孔恩讚田中指叉球
「我不知道那顆指叉球是否稱得上世界第1,但絕對是當今前五名,以他的球速和尾勁,他真的有天分。」孔恩說。
洋基目前擁有田中、黑田博樹和鈴木一朗3名日本巨星,球團預期今年採訪春訓的日本媒體人數將創新高,破百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