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2 

【國內】紅面鴨游鯉魚潭 踩船多角度賞鴨

發表于: 2014/01/25


不同霍夫曼的黃色小鴨,花蓮縣府為今年燈會打造一隻15公尺高的紅面鴨,擺在鯉魚潭,要用有創意正港的台灣鴨拚場面、拚人氣,好山好水加上紅面鴨,非常吸引人,新玩法就是民眾可以邊坐天鵝船遊湖邊賞鴨,至於這隻紅面鴨將陪花蓮民眾共度農曆新年。
 


全身黑嚕嚕,臉上戴著紅色面罩,15公尺高的紅面鴨,鯉魚潭裡多了這隻,氣勢也不輸黃色小鴨,一群小朋友看到好興奮。小朋友:「他是薑母鴨,臉紅紅的。」記者:「臉紅紅的,還有哪裡不一樣?」小朋友:「還有這個,他的這邊都黑黑的。」

而特別的是還可以多角度欣賞。TVBS記者鍾沛君:「最特別的玩法,就是像我們這樣,騎天鵝賞小鴨,愛從什麼角度拍,愛拍幾張,不必人擠人。」

花蓮縣府為了今年燈會,特別打造一隻紅面鴨,不讓黃色小鴨專美於前,要用有創意正港的台灣鴨拚場面、拚人氣。民眾:「黃色小鴨因為人太多,那這邊還不錯,旁邊沒有什麼障礙物,蠻特別的,有特色。」

第一個週末就吸引了不少民眾帶小孩看鴨鴨,好山好水加上紅面鴨,實在很吸引人,紅面鴨將陪花蓮民眾共度農曆新年,未來一整年也都會在花蓮陪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