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3960枚
 0 

【國內】紙風車基隆演出 完成最後一塊拼圖

發表于: 2014/06/17


走遍台灣各地的紙風車劇團,本週六晚間將在基隆進行第一場表演,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表示,從368兒童藝術工程開始以來,基隆對藝術文化的捐款少得可憐,這次透過各界善心人士捐款,終於能在基隆表演,到時也會把基隆在地的故事融入劇情中。
戰士騎在駿馬上舉起出征手勢,逗得台下小朋友哈哈大笑,紙風車劇團不論到哪裡演出,都是場場爆滿。
但是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執行長、也是基隆女婿的李永豐,卻感嘆基隆對於兒童藝術工程的捐款少得可憐。
好不容易終於將「寶石基隆」拼貼在台灣地圖上,為本周六在基隆信義國中演出的劇碼「臺灣幻想曲」宣傳,每一次的演出都會保留最後15分鐘演出在地故事,這次在基隆的處女秀當然也不例外。
靠著基隆民眾小額捐款,和各界善心人士及企業的幫助,終於讓基隆的孩子也能看到兼顧文化藝術表演和傳遞家鄉故事的劇團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