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羅嘉仁熱身賽 0.2局失1分

發表于: 2014/03/09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9日電)旅美投手羅嘉仁今天在美國職棒春訓熱身賽上場,投0.2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三振、保送各1次。
27歲的羅嘉仁效力於休士頓太空人隊,太空人隊今天在春訓熱身賽出戰費城費城人隊。羅嘉仁在第8局上場投球,太空人隊3比11落後費城人。
羅嘉仁一開始先挨2支安打,在一、二壘有人的局面投出三振,之後製造滾地球出局,費城人隊攻占一、三壘。不過在2人出局後,羅嘉仁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教練上場換投。接替上場的隊友被敲安打失1分。
羅嘉仁這場比賽是今年第3次在春訓上場,總計3次上場共投2.2局被敲3安打,失1分但不是責失,防禦率維持0。
羅嘉仁今天首次在春訓失分,但是第8局面對首名打者時,先是界外飛球三壘手失誤,打者死裡逃生,後來這名打者敲出安打,所以後來的失分不是責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