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育達科技大學 改名揭牌

發表于: 2013/10/26


「育達商業科技大學」今年8月1日起改名為「育達科技大學」,24日舉辦改名揭牌慶祝大會,宣布未來發展不再侷限培育商業領域人才,除了因應時代改變,定位為「以應用服務為導向之實務教學型科大」,更將結合政府施政方針與地方產業特色,以「觀光休閒」、「文化創意」及「健康生活」三大領域為發展主軸,擴大培育休閒創意人才。
育達科大改名揭牌慶祝大會獲得各界支持與祝福,當天蒞校貴賓雲集,苗栗縣劉政鴻縣長、徐耀昌立委、陳超明立委夫人吳麗利女士、台灣教育大學系統吳清基總校長、育達科大董事會、校友會、育達高職王育豐董事長、育達高中陳錦亮校長及策略聯盟學校代表等,皆到場參與盛會。
因歷年來的努力備受肯定,吸引地方產業的關注,在辦理改名揭牌之際,獲得21世紀不動產、王品集團、全家便利商店、大潤發、遠雄、瓦城泰統集團、兆品酒店、西湖渡假村、飛牛牧場、玫瑰夫人等著名企業支持力挺,響應「十全十美」簽約活動,攜手推動產學合作,落實技職教育精神。
慶祝大會由學生社團創意啦啦隊、原住民服務社的表演揭開序幕,之後為餐旅經營系的上菜秀,端出該系師生校外參賽獲獎作品,每道美食佳餚都大有來頭。此外還有傳統技藝舞獅表演、時尚造型設計系的時尚走秀,同學們優雅的走著台步,展現絕佳的妝容、指彩與髮型設計,非常吸睛。
王創辦人致詞時表示,少子化衝擊日益嚴峻,為力求校務永續發展,因而決定不再侷限於培育商業領域人才。他強調,不只是校名的改變,更是學校整體發展的全新里程碑。
台灣教育大學系統吳清基總校長表示,育達科大連續6年獲得教學卓越計畫補助,這次改名配合政府技職再造方案,投入全方位的人才培育,減少學用落差,值得肯定。
陳建勝校長表示,改名只是蛻變與追求卓越的另一開端,將全心培育優質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