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2 

【高中】花蓮國小老師 遭控對多名學童體罰

發表于: 2013/11/15


花蓮秀林鄉一所國小,傳出有導師,對多名沒有寫好功課的同學、掐脖子、拿課本打頭,甚至午睡時間、還會叫學生、去罰站寫功課,這樣的不當管教,讓才國小三年級的學生,晚上睡覺嚇得尿床,甚至不敢到學校上課。
帶著心裡受創的孩子,余媽媽今天到學校幫國小三年級的女兒辦理請假,因為小朋友說在學校要是功課不好,就會被老師掐脖子或拿課本打頭,中午甚至不能睡覺要罰站讀書,下了課晚上回家,睡覺還會嚇得尿床。
==投訴家長 余媽媽==
他(導師)都會用手掐脖子
還是用書本去打小孩子的頭
他會利用午休的時間
給孩子站那樣 排排站
站在那邊寫功課
而這起疑似不當管教事件,是發生在花蓮秀林鄉的一所國小,負責教導三年級的一名沈姓男導師,被班上八名小朋友指控不當管教,但男導師全盤否認。
==校長 古淑貞==
掐脖子跟打頭這件事情
他是跟我否認的
午休這個部分 因為他們班上
小朋友的狀態是 他比較自由
不會強迫小孩子都要趴著睡覺
那你說是不是罰站
當天家長看到的那個情形
是不是罰站 沈老師說不是
事實上,這位報出不當管教的沈姓導師,在95年就曾爆發過當駭客,上高雄市政府教育處網站竄改女友成績,100年也因為自己要參加主任甄選,偽造過花蓮縣府的獎狀,家長們對沈老師還可以繼續任教,相當不滿,要求校方一定要撤換。
==投訴家長==
一直繼續這樣下去
哪一天真是出人命該怎麼辦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 督學 梁依仁==
之前做的事情
他也為它付出代價
它跟學生管教之間
有什麼相關聯 我想
我們在這次的事件調查當中
我們做個釐清
校方表示,沈老師之前的紀錄,並不等於現在就有不當管教的事實,全案還需要交由校評會和教育處調查,最快兩天才會有結果,而沈姓導師,目前還是繼續在該班級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