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幼兒園下
阿摩第 4 期
29400枚
 0 

【新聞】花蓮縣補救教學明年度調訓國英數老師研習

發表于: 2012/08/04



 





花蓮縣補救教學明年度調訓國英數老師研習



ner-logo-1_112627.jpg作者: 蔡佩雯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2年8月3日 下午3:12







相關內容






  • daphne20120803001.jpg放大顯示


    為了強化老師的教學能力,花蓮縣政府將於明 …











為了強化老師的教學能力,花蓮縣政府將於明年度開辦教師研習針對補救教學知能給予至少八個小時的培訓,處長陳玉明表示對於提升教學品質將有更大的助益。



這項補救教學的研習計劃是針對全縣的國英數老師而開辦,目的是希望加強老師的教學能力,縣府教育處表示這同時也是花蓮縣學生學習能力檢核資料庫在實施十年後的配套措施,縣府發現老師的教學技巧與能力與學生學習力息息相關,教育處長陳玉明說,要扶弱也要拔尖,希望老師的教學能因應學生的程度而有變化。



教育處表示往後教育部的攜手計畫與縣府課後輔導都將成為補救教學的一環,老師必須更了解學生的需求,給予適當的輔導,不過陳玉明也坦言計畫相當龐大,在爭取中央預算補助之外也會分三年的時間開辦,先從國英數老師做起,接著做閱讀能力的培訓,希望花蓮縣的基本學科能力都能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