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3 期
9830枚
 0 

【其它】花蓮縣長 表揚課後照顧攜手計畫績優學校

發表于: 2013/02/08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在校長會議當中頒獎表揚執行攜手計畫、課後照顧免費輔導等績優學校,鼓勵學校辦學用心;他同時也提出下學期參與免費課輔等者,要以提昇學生學科能力為主,並指示市區四所國中及國小試辦。

縣長首先表揚的是攜手計畫執行獲優等評比的國中及國小包括玉里國中、北昌國小、東竹國小與稻香國小,由校長上台接受頒獎。

花蓮縣目前執行包括教育部攜手(教育優先區今年起由學校二擇一辦理)及課後照顧計畫,以及縣府自編預算的免費課輔,只要有意願參加的學生都可以報名,對於課後輔導的內容,原本學校是以指導功課為主,今天傅崐萁也在會議上指出要提昇素質,希望藉由老師教學指導,讓學生對學習科目有興趣,更容易理解。

目前指定的學校都在花蓮市區,包括花崗國中及國風國中,明義國小及中正國小。

獲得攜手計畫績優肯定的玉里國中校長表示,學校老師真的付出很多,因為他們採取的是一對一模式,學生進步,老師功勞最大。

教育處學管科翁科長表示,免費課輔及課後照顧計畫都會在年後進行審查,至於攜手計畫則在去年底已呈報上級單位核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