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好康】英國大學網路上賣學位 只要付錢小狗也可以成碩士

發表于: 2013/10/24


廣新聞網 – 2013年10月24日 上午11:09

英國一個野雞大學在網路上招生,只要付四千五百英鎊的學費,不用上課、也不需要考試,就可以拿到學位,BBC的一個節目,替一隻小狗偽造學歷申請入學,竟然也獲得核准。
節目製作小組以(彼得史密斯)為名字,虛構了一張履歷表,上面的學歷和工作經歷都是假造的,它們甚至沒有附上學歷證明和照片,彼得史密斯還是獲准入學了,校方表示,彼得不需要上課,也無須提交報告,只要交學費,就可以如期畢業,它們不知道(彼得史密斯)是倫敦流浪動物收容中心的一隻狗。
學校的網站表明,它們不是英國大學,學位沒有英國政府認證,不過BBC發現至少好幾百個英國企業高級主管,擁有這間大學的學位,記者聯絡到的人,都宣稱他們經過一番苦讀才拿到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