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小一上
阿摩第 7 期
710枚
 2 

【國內】薪資保密OUT 「薪資公秤」公開500項職務薪水

發表于: 2016/01/13


(中央社)從日前某網站發布的「十大鄉民怨」排行榜當中,低薪、失業(找不到工作)囊括冠、亞軍,儼然已成為民眾最有感之痛,根據1111人力銀行的「新鮮人就業現況」調查指出,今年畢業生的期望待遇比企業實際願意給薪相差4千5佰元之多,又大多數企業嚴格要求員工身負「保密薪資」義務,更讓上班族處在資訊不對等的狀態,無法衡量究竟自己是否拿到合理待遇。
 
到底該如何在說服雇主「我值得更好的對待?」具體幫自己爭取應得的福利和薪資待遇,跟不合理的低薪說再見,對此1111人力銀行推出「薪資公秤」功能,透過系統的分析,建立超過五百種以上工作職務資料庫,協助上班族掌握更多完整的薪資情報,只要輸入職務、產業、公司規模、工作及學歷,即可立刻得到個人化的「薪資落點結果報告」,以六顆星級顯示輸入者目前的薪資強度與就業市場的落差,公開透明的薪資行情,讓上班進而與老闆談出好“薪”情。
 
除了豐富完整的薪資情報以外,針對欲跳槽為自己加薪的上班族,「薪資公秤」還提供轉職出路建議及職務黃金能力,提醒有意轉換跑道者欲應徵的新職務應該具備那些專業技能及相關證照,避免誤判情勢鎩羽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