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60616枚
 0 

【國外】蘋果發邀請函 新愛瘋呼之欲出

發表于: 2013/09/04


(中央社台北4日電)蘋果正式向媒體廣發邀請函,敬邀媒體參加10日在蘋果加州總部舉辦的活動,屆時蘋果這家全球市值冠軍科技公司有望發表新一代iPhone。
據彭博報導,蘋果(Apple)週二廣發邀請函表示,媒體活動將於10日當地時間上午10點整於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公司總部舉行。蘋果這次的邀請函設計以多彩泡沫為底。
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將在這次的活動上發表新iPhone。
蘋果在邀請函上寫道:「這將會照亮每個人的日子。」
2007年問世的iPhone,是蘋果的金雞母,占去年逾半營收。蘋果面臨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Electronics Co.)等對手步步進逼,料將推出2款新iPhone,一款高階,一款低階,低階版主要是為了吸引開發中地區的顧客青睞。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將推出翻修後的全新蘋果iOS行動作業系統。蘋果iPhone、iPad與iPodTouch裝置均搭載iOS。蘋果重新設計的iOS預覽版6月已開放下載。
蘋果首款iPhone掀起手機觸控熱潮後,科技產業可謂一日千里、瞬息萬變。曾貴為全球手機龍頭的芬蘭諾基亞(Nokia OYJ)不堪銷售連年下滑,週二宣布閃嫁,微軟將以天價買下諾基亞旗下電話暨服務事業。
微軟身為視窗軟體製造商,雖決定迎娶諾基亞,但微軟在發展手機事業上由於起步太慢錯失的這個目前由蘋果、三星與谷歌公司(Google Inc.)等主導的市場。
下週登場的這場活動,將是蘋果自從2012年10月推出iPad mini平板電腦以來,首場盛大新品發表會。蘋果上回在古柏迪諾總部召開媒體是在2011年,當時蘋果發表了iPhone 4S,沒想到,翌日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就驚傳過世。
蘋果股價週二收漲0.3%,報488.58美元,今年來計挫跌8.2%。蘋果目前市值近4440億美元,是全球身價最高的科技業者。(譯者:中央社趙蔚蘭)10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