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3 期
6681枚
 1 

【國中】被霸凌掌摑 學生耳膜破裂

發表于: 2012/05/03




2012/05/02 【聯合報╱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
台南市王姓國中學生,4月3日在學校被同學霸凌掌摑,造成右耳膜破裂。

警方調查,孫姓學生等3人為了捉弄王,孫教唆許姓同學掌摑被害人,還要陳姓學生用手機錄影P0上網,但影片已被刪除。

3名涉案學生昨天被警方依共同傷害罪嫌,函送台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國中二年級的王姓學生說,4月3日上午下課時,他在教室被同學打到耳朵和臉頰,回家後才發現右耳紅腫,前往奇美醫院就診,右耳鼓膜破裂。王姓學生家長向警方報案,提出傷害告訴。

涉案孫姓國中生向員警坦承是為了捉弄王,叫許姓同學對王呼巴掌,還叫陳姓同學用手機拍下打人畫面,PO上網,但後來已刪除。

許姓學生說,沒想到呼巴掌太過用力才打傷同學耳朵,之前他為了捉弄王,曾鬧著打王姓同學10多次。

校方把動手打人的許姓學生記大過,孫和陳各記兩支小過處分,加強輔導管理。許姓訓導主任說,受傷的王姓學生持續到學校上課,要本月中旬回醫院複診後,才能確認聽力有沒有受損;王姓學生個性溫和,對於平時愛挑釁、捉弄他的同班3名同學較容忍,校方已積極介入,注意學生下課時的互動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