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119749枚
 0 

【上榜心得】西元2015年桃園縣國中音樂科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07/30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桃園縣國中音樂科
使用阿摩多久:3年
阿摩最大特色:阿摩讓我在考古題的測驗更精進
送給大家一句話:熟能生巧,努力不懈,堅持下去!


很感謝阿摩在我讀書時對我的幫助,我在考完教檢後,就一直持續做阿摩,只要有時間就做。
我的讀書方式主要以看書+做考古題的方式(做考古題居多)。
我覺得做考古題非常重要,每天雖然做的不多,但是養成固定的習慣很重要,一日至少做5回,如果當日沒達成,會隔日補上進度。
將自己常錯的題目整理成筆記,要把觀念弄熟而不是死記答案,如果是真的看不懂的題目,我是硬背下來,但通常這類的題目你是最有印象的。
因為有在工作,不是全職考生,所以時間不多,每天做阿摩的方式是用"自由測驗"中"適中"的難度來做題目。
我覺得此測驗模式非常有用,因為題目不簡單,所以你可以知道一些難題,習慣這樣難度的題目,你在考試時會寫的比較順手。很多次我都有在考試時猜中題目,不過如果是有時間的考生,建議還是做"循序漸進"模式較好。
不要懷疑自己,要撐下去,這是我在考試最大的信念,希望我的讀書方式能幫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