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西螺大橋六十週年 封路騎鐵馬

發表于: 2013/05/05


 
西螺大橋建橋六十週年,雲林縣府特別舉辦騎鐵馬活動,還規劃兩條路線,從斗南田徑場出發,終點到西螺大橋。騎士能沿途欣賞田野風光,欣賞雲林農村純樸的美景,進一步了解母親之河「濁水溪」,對台灣農業的重要性。
週末假日一大早,騎士各個精神抖擻,賣力往前衝,沿途還有小學生組成啦啦隊,在路邊幫忙加油打氣。
雲林縣府慶祝西螺大橋建橋六十週年,特別舉辦「封路騎鐵馬」活動,還規劃兩條路線,把78號東西快速道路和西螺大橋封路,讓民眾邊騎邊欣賞,鄉村的純樸美景。
兩條單車路線分為成年組和親子組,全程分別是64.2公里和26.5公里,都從斗南田徑場出發,終點到西螺大橋,騎士抵達終點,在橋下還能見到,台灣農業的母親之河-濁水溪,封路騎鐵馬,也為年底的農業博覽會提前暖身。(記者 鄭孝欽 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