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其它】象賣中信將拍板 兄弟二字保留

發表于: 2013/11/26


職棒兄弟象隊交易案,現在傳出由中信金脫穎而出,提供中信辜家諮詢意見的前立委邱毅也證實,這項交易案已經進入最後拍板階段,而且「兄弟」二字也會被保留,隊名很可能會定為「中信兄弟」。(程平報導)
邱毅說,兄弟隊轉手中信的交易案,已經進入最後拍板階段,而且中信方面認為,「兄弟」二字是整個球隊最受球迷歡迎的資產,因此傾向保留,但又擔心叫「中信兄弟象」名字太長,因此可能會將球隊吉祥物改為人的造型,也就是「兄弟」,隊名就叫「中信兄弟」。
不過對於交易的金額,邱毅並不願意透露,只說開出的條件也相當好,而且由於中信在傳出兄弟要出售的消息後就積極接觸,加上中信經營過職棒隊,兄弟洪家有把球隊是為生命,因此才會希望承接的企業,能熱愛兄弟隊,繼續保有優良傳統。
此外,也有立委私下透露,雖然兄弟隊董事洪瑞河屬意麗寶能接手,但洪家老大也是中華職棒之父洪騰勝,確認為中信不但先談,過去也有經營職棒的經驗,才會確定最後由中信脫穎而出,接手兄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