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賈西亞先發首戰 義大盼創曼尼吸金效應

發表于: 2014/05/06


 
義大犀牛今年找來的最大咖洋將賈西亞,今天上午拜會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也為即將十號即將在澄清湖主場登場造勢,對於這名最大咖洋將,犀牛隊希望,複製去年的曼尼效應,目前賈西亞登板首發已經賣出了八千多張,球團對於破萬相當有信心。
穿著輕鬆的服裝現身,身高快200公分的賈西亞現身在義大的集團總部,不注意到他都不行,不過這趟來賈西亞有任務,就是要跟老闆見面,球團老闆林義守在出賽前特別跟賈西亞來見面,來為他打氣加油,這個周末也就是10號,賈西亞中職首戰就要球隊主場澄清湖上演,對手是中信兄弟象,有可能是鄭凱文或陳鴻文兩個人擇一先發對戰。
講到賈西亞可是中職目前洋將最大咖,生涯累計155勝場,奪三振1601次、防禦率4.18,不過在2001年曾經是美聯防禦率王,入選兩次明星賽,也曾經有過冠軍戒指,生涯加盟七支球隊洋基、金鶯還有白襪,第八支就是義大犀牛隊,月薪上看170萬,球團希望能夠複制去年曼尼效應,不過坦白說兩個有點差距,曼尼是野手後來轉為指定打擊,可以場場出賽,但是賈西亞是投手投一休四,光是出賽場次的吸金效應就有差別,但是差多少得要再觀察,不過目前首戰票房已經賣出8000多張的預售票,破萬球團有信心,但是賈西亞效應能燒多久,在轉播受限與出場限制的雙重考驗,沒人說得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