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2 

【國內】輸送帶藏K毒 逮3嫌3批貨450公斤

發表于: 2014/03/26


〔本報訊〕新北市地檢署指揮桃園調查站在新北樹林區、雲林、屏東三地,破獲了一起以輸送帶滾輪夾帶毒品的案件,並逮獲3名簡姓、林姓、史姓嫌犯,共自3批貨起出450公斤的K他命,估計市值破億。

 調查站日前透過監聽的方式,得知中國廣東地區,以進口輸送帶的滾輪名義,企圖夾帶毒品進入台灣。調查站在鎖定藏毒貨物入關的時間後,便會同其它單位,同步於新北、雲林及屏東三地攔截三批毒品,並逮捕三名運毒的車手。

 由於嫌犯將毒品藏在鋼管內,難以被海關的X光機及緝毒犬察覺,但在可靠的情報支持下,仍成功破獲這起毒品走私案。查緝小組為了取出所有毒品,花了大量時間以切割機切開所有鋼管,一一取出內藏的K他命。

最後三名遭逮的嫌犯,獲聲押禁見,並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走私等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