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0 

【新聞】迎12年國教 二信集氣再出發

發表于: 2013/08/31


作者: 【記者林賢經/基隆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3年8月31日 上午12:00

 
昨(三十)日是學校開學日,教育部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推動免試入學的政策上,學校生態已經產生了變化,基隆市二信高中,董事會開學前夜宴請全體教職員,除感謝今年的辛勞外,更為迎接十二年國教適性和差異教學,全體教師集氣再出發。
十二年國教改革啟動後,入學方式有較多的變動,加上「就近入學」方案發生效應,社區高中學生素質和學科成就差異變大,開學後,教師們馬上面臨學生學習能力上的差異,面對挑戰,許多學校的老師戰戰競競,互相砥礪或參加研習,以提昇自己的教學能力。
二信高中去年教學、輔導系統利用暑假已經舉辦多次適性教學和輔導的研習,學科也針對差異教學的方法和技巧,多次交換意見,無非就是要教師們備好上場能有效面對的能力。
感恩餐會是由董事會主動邀集在市區餐廳,席開三十幾桌,由董事長謝修平親自主持,二信高中在少子化衝擊下,乃能保有優勢,廣受家長和社會的肯定,招生人數全市第一外,謝董事長誠摯致上謝意,更懇託老師們再接再厲,把學生教好,不負家長之託。
餐會中,學生表演音樂舞蹈,表達對老師們的謝意,老師們也發揮才藝「獻醜」演出,外籍老師不落人後,插上一腳演唱英文歌曲。
二信高中高中部有普通科、機械科、電機科、廣設科、商科、資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