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上
阿摩第 4 期
249505枚
 3 

【分享】錯在阿摩,考場必勝!!

發表于: 2015/01/26

本文章正在參加-【徵文】【活動結束】徵求您使用阿摩的方法或心得,就有機會獲得VIP1年份!

我已經使用阿摩一段時間了,阿摩真的是一個很好用的試題工具,不僅可以練習到相關科目的題目也可以參加讀書會跟大家一起勉勵一起討論來加深對題目還有關鍵字的印象,多多練習必能有好的收穫成果!!
以下來說說我使用過的功能
1.循環測驗
從簡單到難,一步一步的往上激進自己。
2.自由測驗
做題目到一定程度便可以開始隨機的做題目讓自己由簡單的、難的都可以去測試自己吸收的程度。
3.試卷測驗
就如在考場一樣,可以測試自己答題的速度是否太慢。
4.關鍵字測驗
比較不會的部分可以找出相關的題目來加強練習,更佳的熟能生巧。
5.精熟學習
把一直錯的題目加強去練習
6.個人題庫總複習
對自己收錄不熟的題目蒐集起來多加練習
7.讀書會
一人孤軍奮戰總會遇到瓶頸的時候,讀書會可以討論題目偶爾和大家聊聊近況來達到平衡,不至於精神過於緊蹦。
 
 
希望大家可以善用阿摩,相關類科的將來一起當同事,不同類科的也一起勉勵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