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其它】陳鴻文揮棒練打 敲全壘打

發表于: 2013/05/24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縣24日電)兄弟象隊投手陳鴻文25日要先發,今天提著球棒練打,一棒把球敲向外野看台,一旁的象隊球員一起鼓掌叫好。
中華職棒象猿大戰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舉行,賽前象隊打擊練習,投手陳鴻文拿著球棒,與「花花」張正偉練習打網。他突然提著球棒走向總教練謝長亨問說,「可以上去打嗎?」
陳鴻文是象隊重要的投手戰力,謝長亨考慮了一下說,「你要保證不會受傷喔」,陳鴻文開心地說好。
連打擊頭盔都沒有戴,陳鴻文客串打者有點突兀,前幾次只敲出軟弱滾地球,不過暖身之後,他火力全開,直接把球打向外野看台。
謝長亨在旁邊看,也稱讚陳鴻文揮棒架勢不錯,力量很大,但是被問到「有考慮讓陳鴻文轉打者嗎?」謝長亨的答案很肯定,「不予考慮」。
謝長亨說,陳鴻文的投球實力更加優異,當打者太可惜。
陳鴻文神來一筆,下場之後也很開心,「之前在美國職棒小聯盟3A,投手要上場打擊,那時候就敲出好幾支二壘安打」,今天臨時想要上去打擊,純粹是調整用。
不過陳鴻文明天就要先發,陣中的資深洋投湯瑪仕特別提醒他,不要太過激烈。而投手出身的謝長亨也說,投手客串練打是不錯,但是可以在先發投完的隔兩天比較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