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體保生十二年國教入學方式 維持舊有權益

發表于: 2013/08/23


教育部針對十二年國教實施後的運動成績優良學生申請高中辦法作了修改,未來運動成績優良的學生除了免試入學及特色招生兩種管道外,學生也可以選擇舊有的「甄試」、「甄審」及「單獨招生」管道。(陳葦庭報導)
 
  教育部因應十二年國教,修正「中等以上學校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輔導辦法」。
  教育部呂生源科長說明,從九月開始,國中運動成績優良的學生除了免試入學及特招兩種管道之外,仍繼續維持「甄試」、「甄審」及「單獨招生」三種辦法,依照獲得的獎項不同有不同的申請方式,他說:「如果出國比賽有的話是甄審、甄試的話主要是國內賽事,傳統上還會有需要學科能力的檢定。」他也補充如果是單獨招生則必須依據各校的招生辦法。
  他強調,儘管法規因應十二年國教有所變動,但絕對不會影響學生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