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3 期
4815枚
 0 

【新聞】高中職免試招生簡章 提早在明年1月公布

發表于: 2012/10/31



作者: 徐詠絮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2年10月30日 下午3:14







十二年國教將在103學年上路,今年國三學生是末代國中基測考生,有家長希望高中職免試入學招生簡章能盡快公布,教育部表示,102學年免試升學要點和101學年度一樣沒有變動,高中職招生簡章將提早在明(102)年1月公布,讓學生家長放心。

今年的國三學生是末代基測考生,有家長指出,免試入學已經推動多年,免試升學要點及高中職免試入學招生簡章應該可提早公布,讓考生更瞭解薦送比例、人數、薦送成績怎麼計算等,不要拖到下學期才公布。對此,教育部中部辦公室科長王鳳鶯表示,免試入學分為學生登記、國中薦送、學生申請三種方式,高中職各區聯合免試入學招生可採取其中一種或多種免試入學模式辦理,相關招生簡章將提早在上學期結束前,也就是明年1月公布。教育部表示,102學年免試升學要點跟上學年一樣,高中職招生簡章也會盡快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