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黃潮再現! 中信熱身賽湧人潮

發表于: 2014/02/23


〔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信兄弟魅力大,昨天和義大犀牛熱身賽吸引約2000名球迷捧場,選秀狀元鄭凱文初登板亮相1局無失分,都在預告新球季票房值得期待。
鄭凱文初登板
中繼1局無失分
去年新成軍的犀牛藉由「曼尼旋風」,帶動中職票房,今年換中信兄弟延續熱潮,昨天光熱身賽就吸引球迷排隊進場,「草總」謝長亨表示:「球迷很捧場,有明星球員加持,真的差很多。」
鄭凱文接在先發4局的增菘瑋之後,中繼1局小試身手,結果面對4打席,只讓1名打者靠失誤上壘,並未被敲出安打,「狀況還可以,現在就是要找回比賽感覺。」
自去年7月手肘動刀後,鄭凱文只在去年11月台日交流賽登板,「我對中職打者的習性還不清楚,希望從現在開始慢慢將局數拉長。」25日對韓職KT巫師,鄭凱文將先發登板,希望能投3至4局。
25歲的鄭凱文以月薪35萬元加盟後,也是中信兄弟3月25日主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候選人,屆時對手就是義大犀牛,挑戰新莊球場1萬2500人滿場並非難事。
雖然還在熱身賽,但中信兄弟昨天排出主力打線,包括第一棒張正偉、三棒周思齊、四棒彭政閔都就位,只是這3人都沒有安打,草總認為投手狀況OK,打線還在調整,也期待林威助在3月8日公辦熱身賽開始後能上場。
犀牛以400萬元簽約金簽下的左投黃勝雄,先發4局被敲4安失1分,他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豪氣,「面對彭政閔等強打,並不會畏懼。」終場犀牛3:1擊敗象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