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下
阿摩第 5 期
5439枚
 0 

【閒聊】[科技]Windows Blue 將正式命名為 Windows 8.1

發表于: 2013/05/15


Tami Reller 在波士頓一場 「摩根大通科技、媒體和電信記者會」上,與現場觀眾分享了之前稱為“Windows Blue”的更新,將正式命名為 Windows 8.1,並透過 Windows 市集為所有 Windows 8 的消費者提供免費的更新。
 
在她今天的發言中,Tami 再次重申了Microsoft 的願景,Microsoft 會透過不斷的更新,為 Windows 顧客創造更豐富的使用者經驗。自去年秋天 Windows 8 登場一路走來,Windows 8.1 正是扮演Microsoft 此願景的一份子。Windows 8.1 將成為Microsoft 與 OEM 合作夥伴提供下一代個人電腦和平板電腦的得力助手,並同時提供無論是消費者或商務上所需的絕佳體驗,當然,Microsoft 的腳步不會卻步與此。
 
如今,Microsoft 有了更多不同的設備,讓你能盡情挑選滿足自己需求的Windows 8 裝置。 Windows 8 無論在內容的創造或瀏覽上都能有新的感受,並兼顧工作、娛樂及行動生活。無論是透過 Windows 市集來更新應用程式(App)、或透過 Windows Update 來加強效能,甚至是今年稍晚推出的 Windows 8.1的更新,你將會持續地從 Windows 更新中獲得更棒的使用經驗。
 
在未來幾週內,Microsoft 也會分享更多關於 Windows 8.1 的消息。Microsoft 將會在 6月26日發表公開預覽版的 Windows 8.1,預定時間為在舊金山的 Build 開發者大會。而此公開預覽版將可執行在 Windows 8 和 Windows RT 的裝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