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足球〉歡迎師弟陳柏良 陽岱鋼:從小夢想當足球員

發表于: 2016/01/06


 
作者: 
葉姵妤
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在2016年第一天就向外界報告喜訊,除了與中超杭州綠城續約至2020年,也和展逸國際行銷公司簽下經紀約,讓同門的旅日棒球好手兼「足球迷」陽岱鋼親自錄製影片歡迎「師弟」的加入。
展逸國際行銷在今天(1日)為陳柏良舉行記者會,並正式宣告他的加入,成為王建民、陽岱鋼、林書豪等人的師弟,其中效力於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陽岱鋼也為他錄製歡迎影片,讓陳柏良驚喜又感動。
影片中陽岱鋼立正站著,開頭就先向陳柏良打招呼:「足球界的台灣隊長-柏良你好,我是足球迷陽岱鋼。」並自曝自己從小的夢想是成為足球選手,「因為12碼不準,所以轉去打棒球。」如今兩人同屬展逸旗下球員,陽岱鋼也向陳柏良提出邀約,「希望可以一起自主訓練,一起踢球。」
陳柏良2011年起先後赴香港、深圳踢球,2014年加盟上海申花,成為台灣挑戰中超第一人,而過去談約等大小事都需由自己打理,如今則選擇將經紀約簽給展逸,不只讓自己能更安心在場上表現,也希望能雙方能攜手改善國內足球環境。
「本身想做能回饋台灣足球的事,台灣足球非常冷門,希望讓更多人參與足球這項運動,也希望讓家長知道,踢足球是有未來的。」懷著能從改善國內環境的夢,陳柏良希望從基層開始,並計劃從舉辦足球營開始跨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