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CPBL〉兄弟象隊旗交接 林逢春:努力做好

發表于: 2013/12/14


「兄弟象迎新送舊感恩餐會」今天(13日)晚上在兄弟大飯店進行,中信集團顧問馮寄台從總教練謝長亨手中接過隊旗,象徵傳承交接,華翼育樂董事長林逢春說:「未來會努力、更努力、再努力,來做好職棒這一塊。」

12月3日,兄弟象轉賣給中信金控一事落定,受限於金控法,由中信贊助的華翼育樂公司出面接手,訂定未來10年冠名贊助及廣告合作權。華翼育樂負責團隊經營,不參與球隊經營及管理。

餐會上林逢春致詞表示,「之後大家都是一家人,We Are Family。期許未來能夠做到三好,球員好、球迷好、產業好。未來會努力、更努力、再努力,做好職棒這一塊。」

今天兄弟與中信雙方進行交接儀式,董事長洪瑞河把球棒交給林逢春,謝長亨將隊旗交給馮寄台,最後4人在台上合影,記錄下這具有歷史性意義的一刻。

今天餐會兄弟象球團從上到下齊聚一堂,董事長、領隊、教練團、球員都有出席,開場洪瑞河感性致詞過後,隨後氣氛就像同樂會一樣。洪董上台唱歌與大家同樂,新同學陳子豪、王則鈞也被拱上台高歌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