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好康】〈CPBL〉幸運鳳梨加持 統一獅桃園止敗了

發表于: 2013/09/22


統一獅在桃園球場真的很難贏嗎?在出動幸運鳳梨之下,今天(22日)雙重戰與Lamigo桃猿打成1勝1和,鳳梨戰術看來真的奏效。

獅隊上一次在桃園球場獲勝已經是5月28日時的事,可怕的「桃園魔咒」持續發酵,為何會如此難以贏球?與桃猿今年在主場採用「猿風加油」方式有很大關係,除打造啦啦隊LamigGirls為招牌,並在三壘側上方架設升降舞台,加上DJ播放串場音樂,炒熱全場氣氛,成功掌握節奏,讓對手受到干擾。

獅隊球員坦言,對方加油方式的確被干擾到,陳俊輝提到,「那邊加油聲大,節奏容易被拖著走,我希望我們球迷在進攻時,也能大聲為球員加油,讓球員感受到支持的動力。」至於陳鏞基則表示,「在桃園球場打球很享受,但對方啦啦隊聲音大,多少會影響到。」

為此球團想遍方法,包括到在地的廟宇拜拜、將台南球迷免費送到桃園看球,最近更啟動「鳳梨」攻勢,找來曾伴隨獅隊17連勝的關廟幸運鳳梨,助獅一臂之力。

今天獅隊休息室掛起8顆包上紅紙的鳳梨,這些鳳梨其來有自,它們曾參與2006年統一17連勝的盛況,種鳳梨的阿伯更曾帶著孫子與鳳梨到球場為獅隊加油,有了這些鳳梨帶來好運,今天獅隊雙重賽首場先打和,第二場擊敗Lamigo,獅隊終於嚐到暌違3個多月以來,在桃園的勝利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