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天使要命暴投 田中逃過敗投

發表于: 2014/04/28


幾天前曾說再演日職時代單季24勝不敗機率不是0的田中將大今天(28日)差點就破功吞敗,洋基靠Mark Teixeira的追平陽春砲與第8局天使投手要命暴投攻下超前分,終場3比2逆轉險勝,田中將大無關勝敗。

這場投手戰天使先發Garrett Richards前6局2安打失分7K比下田中將大的6.1局5安打4保送失2分的內容;而落後的洋基7下靠著Teixeira本季第2發全壘打將比數扳平替田中將大解套;8局下天使投捕自亂陣腳,2保送1捕逸1暴投免費奉送超前分,9上David Robertson成功收尾助洋基贏得系列賽。

差點吞下2012年8月19日之後相隔20個月的首場職業比賽敗仗的田中將大透過翻譯說:「當然,我很高興之後比數能追平,我希望我們的打線能振作,讓球隊回到競爭態勢。」

對於成為各隊研究的對象,田中回應:「這不重要,我相信對手對我有深入研究,但我不擔心,我所能做的就是要投得比他們更好而壓制他們,這才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

被問到對Mike Trout、Albert Pujols等明星強打的感覺,田中仍有著制式回答:「對上每支球隊都會有像Trout與Pujols那樣的打者,所以基本上我只是上場投我想要的內容並從中學習。」

值得一提的是,田中此役飆出11次三振後,開季前5次先發累計46K追平1955年Bob Turley所保持的隊史紀錄,4月三振數也僅次於1997年David Cone的49次居隊史第2多。

對於8局捕逸讓打者上二三壘,然後投手暴投失分等要命瑕疵,天使捕手Chris Iannetta說:「那是個速球而我卻沒有接到,這是我職業生涯最愚蠢的1次接球,我不知道1年要接多少球,而這也不會發生,但今天卻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