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好康】〈MLB〉聽牌第5戰 Wainwright再槓Lester

發表于: 2013/10/29


攸關聽牌與否的世界大賽關鍵第5戰將於週二(29日)開打,Adam Wainwright將再度對上Jon Lester,2人都矢言要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進而問鼎今年的冠軍。

紅襪拿下第4戰的勝利後將戰局扳成2平,這讓第3戰因再見妨礙跑壘而輸球的球員們士氣大振,這也代表世界大賽至少要到波士頓才能分出高下,這無疑又是紅襪一項利多。

首戰繳出7.2局5安打無失分、8K內容的Lester成為世界大賽史上第17位有此演出的球員,其中有5人最後進入名人堂。Lester說:「我喜歡這個舞台,我只知道我會為了隊友用盡一切努力,因為明天的比賽是我今年的最後1場,我想這讓我能更專注些。」

針對紅雀小聯盟球員Tyler Melling質疑Lester可能作弊所引發的種種傳言,Lester屆時勢必會被媒體嚴密檢視。

對此Lester說:「我聽朋友、妻子對那件事情說了很多,我相信他們絕對會把焦點放在我的手與我所做的一切,但我只會擔心怎麼對付紅雀而已。」

紅雀方面,在已知會打至少6場比賽、且還要前往波士頓的情況下,紅雀現在能做的就是在聖路易拿下2勝,首戰因隊友失誤、自己也對狀況很不滿意的Wainwright決心要在第5戰有所反彈。

「一切重新開始,老實說我不知道前次為何我的投球機制會出狀況,但我在鏡子面前做了很多次的比對,並且看錄影找回投球感覺,再次從基本開始。」

「我做了許多調整,準備在下場比賽投得更有品質,前次我只投了4、5個質量很好的球,幸運的是我應該可能失10分的最後只失5分。」Wainwright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