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表現不如預期 洋基老闆對A-Rod失望

發表于: 2013/06/04


繼日前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對Alex Rodriguez提出個人意見後,老闆Hal Steinbrenner也在今天(4日)有所回應,且說他有時候會對A-Rod感到失望。

Cashman曾在接受訪問時坦言Rodriguez「大概無法達到合約上的要求」,這是指2007年A-Rod季後跳脫之前10年2億5200萬美元合約進入自由市場後,再與洋基簽下這紙10年2億7500萬美元的天價合約。

Steinbrenner在今天洋基球場舉辦美國大學美式足球直條紋盃(Pinstripe Bowl)的簽約記者會上針對Rodriguez的問題有所回應,不過他說並未聽到Cashman說了什麼。

Steinbrenner表示:「那或許是真的,因為這是張大合約,這是哲理上的爭辯,我們都希望他的表現像個洋基人,並且盡一切努力已達到合約的要求。至於他是否做到這點,等他回來後讓我們靜觀其變,他知道這對洋基有多重要,知道我們與隊友對他的期望。」

不過當被問到是否會對A-Rod感到失望時,Steinbrenner指出:「毫無疑問我們有時候會對他感到失望,並把這訊息傳遞給他,他了解這點。我們都是人,都會犯錯,如果你與某人共事10年,有時候是會犯些過錯。」不過Steinbrenner拒絕透露他對A-Rod失望的具體事項。

A-Rod可能讓老闆失望的部分可區分為2部分,球場外自然就是之前坦承的禁藥事件與今年再爆發且上在調查階段的Anthony Bosch禁藥案。

就成績來看,A-Rod新合約的表現與舊合約有一定程度的差距。A-Rod被遊騎兵交易到洋基後的4年期間平均單季打擊率3成03、全壘打43支、打點128、OPS值0.976;新合約至今5年平均單季打擊率2成82、26支全壘打、89分打點、OPS值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