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MLB〉釀酒人找回K-Rod Henderson仍為終結者

發表于: 2014/02/08


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8日)宣布,找回曾為他們效力過2年的後援投手Francisco Rodriguez,簽下1年合約。Rodriguez加入後,釀酒人牛棚目前呈現多名資歷較淺的選手,包括王維中在內,爭搶可能只剩2個位置的狀況。

現年32歲的Rodriguez,2011年球季中被紐約大都會交易到釀酒人,去年球季中又被人交易到巴爾的摩金鶯,球季結束後他成為自由球員,如今又回到密爾瓦基。這3年來主投190.1局繳出3.31自責分率成績的他,與釀酒人簽下1年325萬美元合約,另有最多5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儘管去年被交易前曾擔任終結者工作的Rodriguez,但釀酒人總經理Doug Melvin表示,Jim Henderson依舊是他們的終結者:「Henderson還是我們的終結者,但這讓我們陣容更有深度。現在的棒球賽,先發投手很少完投,你永遠需要牛棚戰力。我們一直試著將目標放在90勝,想要這樣做,你不能只有1個有能力當終結者的人。」

「他(Rodriguez)以前也是我們的終結者,他很好勝,而就算1場比賽投不好,他也能很快忘記第2天重新來過。對我們的年輕選手來說他也很有幫助。此外,他很喜歡密爾瓦基,想要在這裡投球。」Melvin說。

今年球季釀酒人的牛棚除了Rodriguez與Henderson之外,預計還包括了長中繼左投Tom Gorzelanny、去年表現不錯的Brandon Kintzler以及甫交易來的左投Will Smith。以一般7人牛棚的編成來說,還剩下2個位置開放競爭。

競爭牛棚位置的,包括Rob Wooten、Alfredo Figaro、Michael Blazek、Hiram Burgos、Mike Fiers與王維中等人,都是大聯盟經驗較少的投手,其中規則五選秀選上的王維中,甚至只有新人聯盟47.1局經驗。

不過王維中與其他人不同,就算春訓表現不如其他選手,如果釀酒人非常看好他的未來,還是有可能用1個25人名單位置留他一整年,當然也可能在春訓中將他送回匹茲堡海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