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好康】〈MLB〉陳偉殷投守俱佳 教頭稱讚

發表于: 2013/08/22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今天(22日)與光芒的重要戰役中繳出7局失2分內容,自己還策動2次雙殺,無疑是金鶯4比2得以拿下勝利的頭號功臣,對此總教練Buck Showalter也相當讚許。

由於陳偉殷本季當球數破百時往往成為對手狙擊的對象,因此他今天比賽盡可能的攻擊好球帶,結果收到不錯效果,「今天我2好球後的界外球減少,這讓我投到7局球數也沒有用得很多。至於打擊幫助我很大,讓我更想為球隊所有貢獻。」陳偉殷98球投完7局。

繼前場先發後,陳偉殷此役還是被敲出2支全壘打,不幸中的大幸是都是陽春砲,傷害也降至最低,「被打全壘打是他們打得好,一方面也是我自己的球數落後,所以投得再好也是會被打。」

陳偉殷的穩定演出看在Showalter眼裡已不意外,而他感到驚艷的是光芒打者4、5、7局的3次雙殺打中有2次由陳偉殷自己策動,苦主都是Sam Fuld;另1次則是Evan Longoria擊到三壘的雙殺。

Showalter對此表示:「他(陳偉殷)做了幾個投手做出不來的精彩守備?能接到是一回事,能準確投給隊友是另一回事。」

另外Showalter也說:「Wieters能得到救援嗎?這太酷了,他有好幾次這樣的演出;(J.J.) Hardy的觸殺又如何呢?我得告訴你,這是我見過最棒的觸殺動作。」

至於光芒總教練Joe Maddon對於陳偉殷的表現則說:「他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他是速球為主的投手,對速球有高度自信,我喜歡他這部分,他知道如何在對的時間把球速加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