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好康】〈MLB〉Lester世界大賽全勝 Ortiz再發威

發表于: 2013/10/29


「相當特別的時刻。」波士頓紅襪投手Jon Lester說。6年前,他生涯首度在世界大賽中出賽,就在紅襪封王戰中拿下勝投,今天(29日)他則以7.2局只失1分的表現,拿下今年世界大賽個人第2勝,幫助紅襪在回到主場之前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

今年的2場世界大賽,Lester各先發主投7.2局總共只失1分,加上2007年第4戰的先發,他生涯在世界大賽中21局的投球只失1分,3場比賽都拿下勝投。這使他加入Babe Ruth的行列,成為紅襪隊史第2個在世界大賽中拿下3勝的左投手,也是1991年的Jack Morris之後,首位生涯前3場世界大賽都奪勝的投手。

談到這場比賽的好表現,Lester說:「不管你在這個階段打過多少比賽,你還是會緊張,你的心跳會加快。重要的是一旦你平靜下來就會明白,就像我昨天說的,這是一樣的棒球。外角低的速球,不管在世界大賽第5戰還是2月1日都一樣有效。」

打線上,David Ortiz又有神勇表現,單場擊出3安打,包括首局就以二壘安打打進1分打點。系列賽至今紅襪5戰合計只擊出33支安打,Ortiz就貢獻了其中的33%。而Ortiz更在這場比賽中追平世界大賽紀錄,成為史上第3位在世界大賽連9打席上壘的球員。賽後Ortiz說:「我就是為此而生。」

在Lester、Ortiz以及紅襪隊史第2個在7局後擊出勝利打點的捕手David Ross的帶領下,紅襪在回到主場前取得聽牌優勢,接下來只要再贏1場,就能讓紅襪球迷95年來第1次在主場見證紅襪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回家了。」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說:「回到我們的球員最愛的地方,在我們的球迷面前出賽。在這裡(聖路易)的3場比賽氣氛很棒,我們知道回到主場也會一樣,甚至更好。我們都很期待帶著這樣的成績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