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WSBL〉例行賽增為6循環 1/12開打

發表于: 2016/01/06


 作者: 
倪芝蓉
2016年第11季WSBL女子超級聯賽將於1月12日開打,今天(6日)召開領隊會議,確認賽程及各球隊參賽名單,本季賽程與往年不同的是例行賽增加為6循環,盼讓球員累積更多比賽經驗。
本季WSBL仍維持4隊參賽規模,衛冕軍國泰人壽除黃品蓁赴中國大陸參賽外均為上季冠軍班底,尋求連霸是唯一目標。上季亞軍台元本季少了西進WCBA的張綺芳,以及馬怡鴻退休後,年輕新秀能否順利接棒仍有待觀察。
台電雖有魏于淳離隊,但補進李雅潔(原中華電信)及郭佳紋(佛光大學)依然保有競爭力,中華電信則受限於傷兵及大專球員無法參賽,本季只報名9位球員參賽。
另外,為增加球員比賽經驗,本季例行賽增為6循環,每隊出賽18場,賽程將於1月12日起在台北體育館1樓開打,自第3循環起比賽將轉往板橋體育館進行,新增的第6循環賽事安排在新莊體育館。冠、季軍決賽4月20日至22日在板橋體育館進行3戰2勝制對決。
本季例行賽全部場次將由球學公司CHOXUE提供網路直播服務,緯來體育台將進行冠、季軍決賽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