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HOT

【贈送】《征服英語介詞》

發表于: 2014/01/27


《征服英語介詞》內容簡介本書是一部傑出的英語介詞專論,為近年來僅見,由美籍華人、英語專家溫志達先生精心編纂而成。介詞為英語詞類中最難攀登的高峰,作者嘔心瀝血,力求為讀者提供便利。全書體例別具匠心,設介詞節碼587個,專設介詞與其他詞類的搭配索引約9000條,頗便讀者前後查檢。
本書具有以下色特:高屋建瓴,幾近囊括所有介詞。全書重點講解常用介詞73個,涉及相關的介詞表達近9000個。全書體例別具匠心,設介詞節碼587個,專設介詞與其他詞類的搭配索引約9000條,頗便讀者前後查檢。例句極其豐富為本書的又一重要特色,收有體現介詞用法的例句7000餘個;語言地道,語法代表性強。分十個角度講述各個介詞,尤其註重介詞和動詞、介詞和形容詞的經典搭配。英文資料涉及面廣,除一般書籍、報刊外,並從書信、文告、小說、影視,甚至傳單中收集。語料豐富,講究規範的搭配與時尚的表達並重,供不同層次的英語學習者,工作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