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1 

【國外】「大餅臉」也爆紅! 貓迷們不可錯過的中國人氣貓~

發表于: 2013/10/09


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
網路上越來越多的人氣貓咪,像是参加不少美國脫口秀節目,也搶得許多廣告代言,更進軍好萊塢的「不爽貓Tartar」,還有在Instagram上擁有25萬大軍粉絲的圓臉貓Roku,都各自擁有支持的粉絲,近來在中國崛起一隻大餅臉真實版加菲貓,裝無辜、賣萌樣樣會,讓牠在微博上也獲得27萬粉絲、Instagram上也有近20萬粉絲支持,絕對是隻不容小覷的後起之秀!
這隻大餅臉人氣貓名為Snoopy,由美國短毛和波斯貓所生的混血貓,於2011年5月11日在北京出生,10月便飛往美女雲集的四川成都,主人寧小姐表示她最喜愛Snoopy臉頰旁討喜的兩坨肉以及讓牠看起永遠如此無辜,微微下垂的眼睛。
寧小姐時常替Snoopy拍照,並將萌照上傳微博,最近更爆紅到國外,許多外國粉絲都喚牠Snoopybabe,對於Snoopy的爆紅寧小姐感到非常意外,她表示雖然自己也覺得Snoopy非常可愛,但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分享、轉發,看來Snoopy的人氣正扶搖直上,是隻實力非常堅強的爆紅人氣貓。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