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2 

【其它】「我要我的鋼鐵人!」 小粉絲見到小勞勃道尼失望大哭

發表于: 2013/06/15


ETtoday – 2013年6月14日 上午10:1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鋼鐵人,我要我的鋼鐵人!」小粉絲傑克森迪諾(Jaxson Denno)滿心期待與無敵鋼鐵人的會面,沒想到見到的卻是凡人之軀的東尼史塔克……或者說,只是扮演這位超級英雄的演員小勞勃道尼時,瞬間失望地大哭起來。
傑克森住在麻州西部城鎮桑德蘭(Sunderland),他的媽媽得知小勞勃道尼這陣子在附近拍攝新戲《大法官》(The Judge),特別跟一歲半的小兒子說,「東尼史塔克在附近拍片唷,我們去探班好不好?」
能看見心目中的超級英雄當然開心,傑克森靜靜等待鋼鐵人到來,可是最後來摸摸他頭的人竟是沒有穿著鋼鐵戰衣的史塔克。小傢伙困惑極了,儘管媽媽一直說,「這就是鋼鐵人啊!」他仍然歪著頭一副快哭的樣子。
這張尷尬的照片就在此時拍攝,小勞勃道尼一臉無奈的樣子,安慰著哭哭啼啼的傑克森。不過孩子的媽媽表示,當道尼開口講話時,兒子很快又笑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