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60616枚
 1 

【其它】「檸檬飲」這夏夯 各家飲料店狂推主打

發表于: 2013/08/15


清玉的翡翠檸檬,熱賣打出知名度之後,最近許多飲料店,也開始跟進,主打「翡翠檸檬」這款飲料,包括大苑子、五十嵐、喫茶小舖,都在店門口張貼大大廣告,甚至特價促銷。
夏天到了,什麼飲料最夯,答案就是翡翠檸檬,幾乎成了每家店的招牌主打,店員強力推銷翡翠檸檬,不只讓民眾免費試喝,櫃檯上放著大大的宣傳DM,特價促銷冰箱還擺出一整排翠綠檸檬,證明無農藥殘留,新鮮度絕對滿分,飲料業者陳先生:「最熱賣的話,我們大概一天可以賣到100多杯,至200杯左右。」
另一家茶湯會,同樣也主打翡翠檸檬,直接端上街頭,請客人品嚐,就是有信心客人喝過一定會來買一杯,顧客:「他們的檸檬味還蠻重的,我覺得還不錯。」飲料店許副理:「我們的翡翠檸檬是採用茉莉花茶,它茶葉的等級其實都跟春水堂同樣的規格,有天然的檸檬香也可以喝到茶香。」頂級茉香綠茶搭配,屏東來的檸檬還有熬製蔗糖加上冰沙,這杯翡翠檸檬有多熱賣,看看招牌,直接登上排行榜第二名,店家不只推薦,還長期特價,連大陸來的觀光客,也熟門熟路指定要喝。
大陸觀光客:「因為是我朋友介紹,我們一定要喝,我們就想來試試看,好喝很舒服喝下去。」經過飲料店,幾乎每一家門口都掛著大大招牌,推薦翡翠檸檬,喫茶小舖強調新鮮現榨,50嵐則是更改配方,跟進用屏東檸檬加上天然蔗糖,重新上市不論是特價促銷還是強推獨家配方比例,翡翠檸檬成了搶客最重要的主力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