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3 期
2247枚
 1 

【新聞】「浩角翔起」現身 陽明畢業生驚喜

發表于: 2012/06/14



彰化縣各國中昨天統一舉辦畢業典禮,陽明國中來了當紅的「浩角翔起」,是最好的畢業禮物,浩子是陽明校友,他期許學弟們要好好讀書;彰化女中的畢業典禮,畢業班各妝扮不同造型,依依離情中帶著歡笑。




浩子是陽明國中23屆校友,82年畢業,浩子很夠意思,昨天帶搭檔阿翔一起來,由於擔心搶走畢業生的焦點,事前都未透露消息,直到他們走上台前時,讓畢業生及在校生又驚又喜,都說這是最好、最酷的畢業禮物。
 



 


浩角翔起先唱一首歌,博得台下掌聲不絕,浩子說,學校變得很多,但仍有很多可以追憶的人與事,最令他難忘的是英文老師郭淑香:「要不是她的用心教導,我的英文現在不會這麼好。」郭淑香聽到浩子這席話,也深受感動。




浩子的父母也參加陽明國中的畢業典禮,浩子說,他在學校時不太聽話,直到離開學校後,才感念師恩,也才體會到用功讀書的重要。




彰化女中的畢業典禮由學生設計、布置,各畢業班也都有不同造型,除哈利波特外,3年7班全班借來媽厝國小女生帽最引人目光,瀰漫著濃濃懷舊風。




每位畢業生都獲贈「春華、夏豔、秋纏、冬釀」4張校景明信片,供大家互相交換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