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國內】「謝謝你」!撿回收物掉街頭 警助國中姊弟

發表于: 2015/02/24


新北市淡水一對姊弟,趁著寒假幫爸爸,資源回收貼補家用,過馬路時突然手一滑,回收物散落一地,2名員警剛好路過,趕緊上前幫忙,事後為了感謝他們,這對姊弟特別做了一張卡片,在除夕夜當晚送到派出所。
 


穿著白色外套、綁著小辨子,這名國一女生和弟弟在除夕夜這天走進派出所,並不是要報案,而是特地送了這張代表著自己玩偶的賀卡,上面寫著,謝謝你給我們2000元的金錢支柱,還幫忙申請補助金,最後寫到,謝謝幫忙撿資源回收,祝新年快樂,抓到罪犯。

新北市竹圍派出所員警林友祥:「覺得還滿感動的,因為平時作這麼多事情,不一定會感謝。」

原來這對張姓姐弟,趁著寒假幫忙爸爸撿資源回收,回家路上,不小手一滑,回收物散落一地,2名巡邏員警剛好路過,擔心他們發生意外,趕緊上前幫忙指揮交通,事後還送給這對姊弟2000元紅包。

鄰居:「他們2個會跟爸爸去做工、去資源回收。」

里長說,張姓姐弟的父親因為身體不好,只能偶爾打零工,因此姐弟倆有空就會幫忙,資源回收,貼補家用,感謝員警伸出援手,親自寫賀年卡,畢竟過年期間,人民保母巡邏不鬆懈,持續對民眾付出關心,也讓小姊弟感激在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