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養壞學生胃口」!早起送早餐 大學挨批

發表于: 2013/04/20


 
為了鼓勵學生早睡早起,彰化明道大學,在每個星期三早上8點,提供100份免費早餐,有三明治和豆漿,連續送6個星期.明道的學生說,更有動力早起了,但是有其他學校學生批評,早起準時上課,本來就是學生本分,學校不該用早餐當誘因,會養壞學生胃口。
 
明道大學的學生,在教室前排隊領早餐,有番茄、生菜、苜蓿芽和水煮蛋,想吃多少自己夾.為了鼓勵學生早起上課,每個星期三早上8點,學校會準備100份免費早餐。明道大學學生:「早上起來沒什麼動力,不過有這麼好吃的早餐,當然會很想早起,蠻不錯的,蠻不錯的,提倡健康生活、樂活。」
 
 
 
 
三明治和豆漿,早餐店賣30元,明道大學連續送6個星期,未來還考慮讓學生自己種有機蔬菜,吃得更健康,但是其他學校的學生,有些不以為然,因為學生準時上課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為什麼學校還得用免費早餐當嘉獎。其他學校學生:「8點鐘早起提供早餐,感覺跟高中生沒什麼兩樣,突然間這樣做,要提供早餐,反而會養壞學生胃口,以後沒有早餐就不來上課了。」
 
 
其他學校學生批評,學生早起上課送早餐,做法似乎本末倒置,對此,明道大學回應,準時上課本來就是學生天職,送早餐,目的是要讓學生早睡早起,也提醒學生吃早餐的重要。